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编程猫联合熊梓淇、sunnee等发起公益活动

商业 亿欧网 2019-04-03 11:29

亿欧4月2日消息,编程猫近日携手今日头条、深圳电视台等10家媒体机构以及娜样NaYang、猎豹、优必选等6家知名品牌以及熊梓淇、sunnee、虞祎杰、易柏辰等11位明星共同发声、呼吁社会自闭关注症儿童群体。

据编程猫介绍,聚合来自社会各界的百名义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不同地区展开自闭症群体编程教学体验课活动。活动的义工代表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城市。其中包括澳洲商学硕士海归兼编程猫教师、英国教育学硕士教师、抖音红人@阿宝带你玩吉他、金融精英Ellen、30年医龄的医生、音乐人杨泽锐、时尚设计师博主、香港媒体记者、燃财经记者、视觉设计师兼绘本作者李娜、电商从业者等等。此次编程教学体验课活动共覆盖500名自闭症儿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