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鹤跃股份财务总监刘莎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实现扭亏为盈

商业 挖贝网 2019-04-04 09:19

挖贝网4月4日消息,近日鹤跃股份(83592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刘莎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董事之日起生效,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的辞职自2019年5月1日起辞职生效。刘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莎不持有鹤跃股份股份,刘莎因个人原因,与公司双方协商一致决定。

刘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莎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刘莎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鹤跃股份表示刘莎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和董秘职务,公司已建立了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辞去董事、财务总监和董秘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鹤跃股份是一家处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的平台服务提供商,取得“寻煤炭官网软件”“寻煤炭网用户查看物流平台V1.0”等软件著作权证书。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73.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27.5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8.6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4-03/1554279816_463624.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