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2019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采,中小厂商挤走大厂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4-28 20:40

C114讯 4月28日消息(焦焦)近日,中国移动2019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5家企业中标,中标企业及报价如下:

中国移动2019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采,中小厂商挤走大厂商

据悉,中国移动本次项目将采购14.8万端小型化接入PTN设备,为第二批PTN设备集采。此前中国移动曾进行第一批PTN设备集采,集采量同为14.8万端,最终由和记奥普泰、北京格林威尔、华为和瑞斯康达4家企业中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集采的5位中标企业以中小厂商为主力军。华为和瑞斯康达两家企业缺席本次集采中标人。曾在第一批PTN设备集采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的记奥普泰和北京格林威尔在本次集采中均中标,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二名。杭州初灵本次集采以9738.95万元的投标价斩获第一名。

在3、4G时代,中国移动PTN设备的供应商以华为、中兴、烽火等大厂商为代表,占据了约9成市场。随着通信市场的开放及技术的发展,不少中型厂商的技术日益完善,如今在PTN设备领域逐渐占有一席之地。这一趋势对民营厂商而言,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只要自身技术好,不怕没市场。对光传送网设备市场的发展而言,无疑也是增添了一剂良药,推进市场良性发展。

作者:焦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