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邮政寄递事业部改革,最终实现引战上市

商业 亿欧网 2019-04-19 10:45

4月19日消息,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为党校培训班学员阐释了中国邮政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和战略重点。刘爱力透露,为实现成为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参与充分市场化竞争的“国家队”这一战略目标,在寄递业务方面,中国邮政的战略部署就是要聚焦“四大业务”,把握好“两个原则,五个抓手,三步走战略”。

其中,“四大业务”就是指标准快递、电商包裹、国际业务、合同物流。“两个原则”,一是要用客户视角、竞争视角、行业最佳实践视角,全要素立标对标达标,从而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二是要按照行业规律、市场规律和价值规律办事。“五个抓手”,就是抓时限、成本、服务、市场和IT。“三步走战略”,即第一步三年盈利,第二步理清资产,第三步引战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