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份制行理财子公司首获批!招行、光大在列

商业 亿欧网 2019-04-19 17:16

亿欧金融4月18日消息,光大银行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银保监会同意该行出资50亿元筹建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另一家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也同时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

这是继五大国有银行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后,首批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获批。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