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与中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9-04-20 15:25

亿欧讯,4月19日,腾讯与中粮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慧农业、工业互联网、智慧地产、智慧零售、智慧党建与扶贫和智慧办公等多个领域合作,将中粮集团在产业、资本、管理等方面优势与腾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相融合,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在明确深耕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的战略之后,充分利用互联网运营经验以及云、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以数字化助手的定位,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为中粮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战略级支持。 ”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