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想科技控股股东增持24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8%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5 17:32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筑想科技(835602)控股股东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24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80%。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24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9.1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80%。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融言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海筑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定向发行增资认购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对发行人进行增资,认购发行人新增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筑想科技主营业务是为房地产和建筑建设全产业链领域提供SaaS软件服务、咨询服务、产业链技术对接服务,属于建筑和软件数据信息业的交叉领域,尚属新兴行业,发展潜力巨大。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2901.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5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5.8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4/1557822614_617059.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