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翔通航董事长鲁霞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5 17:17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齐翔通航(8386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3日收到董事长鲁霞递交的辞职报告,待选举出新任董事长起辞职生效。

同日收到董事段桂仁递交的辞职报告,待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鲁霞、段桂仁均不持有齐翔通航股份,董事长鲁霞和董事段桂仁两人均由个人原因提出辞职。鲁霞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段桂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段桂仁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董事长鲁霞的辞职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长后方可生效。在新任董事长就任前,鲁霞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董事长职责。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段桂仁的辞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段桂仁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齐翔通航表示已对新任董事、董事长就任前的工作进行安排,鲁霞和段桂仁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齐翔通航主要基于自有的O2O服务和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积分管理服务,并为部分客户提供积分结算服务,业务属于互联网信息服务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88.4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3.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9万元,较上年同期-34.88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4/1557823359_375072.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