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集团工业4.0业务销售额累计突破数十亿欧元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5-27 18:41

 

博世集团工业4.0业务销售额累计突破数十亿欧元

工业4.0已经充分融入到生产制造的过程中,且成效显著。过去四年来,博世集团在工业4.0应用领域的销售额已累计超过15亿欧元,并计划最早于2022年实现工业4.0相关业务的年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在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博世将展示“未来工厂”的现实画面:自动化运输系统向数字化车间输送零部件;生产协作机器人在产线上提供支持;质检系统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下进行高效运作。(本文首发于《经理人》杂志2019年05月刊)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