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矿股份财务总监贾崇智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8 11:13

挖贝网5月28日消息,近日地矿股份(8313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3日收到财务总监贾崇智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3日起辞职生效。贾崇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贾崇智不持有地矿股份股份,贾崇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地矿股份表示公司目前已做好交接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财务工作暂由财务部门负责人负责,贾崇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地矿股份是一家以投资金、锌、铅、铜、银等有色金属矿产勘查开发为核心业务的矿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国内金、锌、铅、铜、银等为主要矿种的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黄金和银加工;黄金和银产品、饰品的批零兼营;投资国际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国内和国际贸易;铁矿、锰矿、铅锌矿、铝矾土、磷矿、重晶石、硫铁矿、硅矿、萤石、铜矿、宝玉彩石、水晶、冰洲石、钢材、有色金属、贵金属、电解锰的批零兼营;货物和技术进出口贸易。2018年营业收入为1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8.0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7/1558953275_03947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