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能动力总经理陶旗辞职 去年薪酬3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8 17:37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川能动力(000155)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陶旗、常务副总经理张杰和副总经理徐海燕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人员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何勇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公司关于聘任郑小强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何勇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郑小强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陶旗、张杰和徐海燕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陶旗、张杰和徐海燕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陶旗税前薪酬为37.91万元;张杰税前薪酬为37.43万元;副总经理徐海燕税前薪酬为30.18万元。

川能动力表示董事会对陶旗、张杰和徐海燕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川能动力主营业务为化工产品(含锂矿)及电力设备、机电产品等机电物资的贸易业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42.7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3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155&stockCode=000155&announcementId=1206277052&announcementTime=2019-05-1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