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东控股股东和柚技术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8 17:38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仁东控股(002647)于近日收到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持本公司股份97,288,8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37%)的股东和柚技术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

和柚技术承诺: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上述减持计划所涉股份不包括其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本公司股份,和柚技术曾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5日累计增持公司1%的股份,如果和柚技术减持该部分股份,则不受上述减持时间和减持比例的限制。

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有资金需求。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98.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5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仁东控股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商业保理、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885&stockCode=002647&announcementId=1206273224&announcementTime=2019-05-16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