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研股份总经理王文超辞职 持有公司12.2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7 19:37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创研股份(8357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收到董事、总经理王文超递交的辞职报告,关于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关于总经理职务2019年5月16日起辞职生效。王文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段新星递交的辞职报告,于2019年5月16日起辞职生效。段新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文超、段新星分别持有创研股份12.29%、0.71%股份,王文超、段新星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王文超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与《公司章程》规定,王文超关于董事职务的辞职书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王文超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段新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暂时指定暂由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秋燕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创研股份表示王文超辞职前,已对其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交接,因此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段新星的辞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与发展未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创研股份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实效营销服务,是腾讯汇赢湖南地区综合代理、旅游家居独家代理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2793.3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8.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9.3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6/1557996342_079475.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