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宜能聘请前爱立信高管为新任CEO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11 19:41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瑞典宜能(Enea)宣布,已聘请前爱立信高管扬·哈格隆德(Jan Haglund)出任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Ene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哈格隆德2018年底被选中接替安德斯·里德贝克(Anders Lidbeck)成为董事长的领导该公司。

哈格隆德为Enea带来了25年的电信行业经验。在加入Enea之前,他曾担任爱立信产品组合部门和数字服务研发部门的负责人。

里德贝克表示,哈格隆德将帮助Enea加强和发展其作为参考供应商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地位。

“(哈格隆德)在爱立信覆盖诸多学科的广泛经验将令Enea和我们的持续拓展收益。”他说道。

根据官方介绍,Enea是网络软件平台及世界级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作为开源社区的主要贡献者与客户和领先的硬件供应商合作,开发和强化较佳的软件解决方案。全球每天有30亿人都在众多层面的大量应用中依赖其技术,包括电信、汽车、医疗和和航空电子设备。该公司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设有办事处,并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