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海科技财务总监吴新茹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5-31 21:11

挖贝网 5月31日消息,近日华海科技(8702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财务总监吴新茹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9日起辞职生效。吴新茹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吴新茹不持有华海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吴新茹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

华海科技表示吴新茹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期间,主要分管公司财务业务,辞去财务总监后,暂由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华峰承接其职责。吴新茹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经营、生产造成任何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海科技致力于钻井及相关辅助技术服务,主要经营业务是以钻井、水平井、定向井、压裂为主的综合技术服务,同时依靠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进行钻井技术产品推广。2018年营业收入为2134.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2.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7.4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30/1559202846_362741.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