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优惠持续加码,星巴克等588个品牌加入88VIP限时折上95折

商业 猎云网 2019-05-31 21:05

 

天猫618优惠持续加码,星巴克等588个品牌加入88VIP限时折上95折

【猎云网 北京】5月31日报道

天猫618即将开始,为抓住上半年在天猫最重要的品牌增长契机,包括星巴克在内的588个全球品牌火速加入88VIP,将在天猫618期间,针对88VIP加推限时折上95折等会员专享权益。

天猫618优惠持续加码,星巴克等588个品牌加入88VIP限时折上95折

据88VIP透露,这次火速加入的588个品牌联盟中,既包括绫致、衣恋、inditex等服饰集团旗下各大品牌,也包括安踏、特步、吴裕泰、ZUCZUG等旗下国货、独立设计师品牌,Ecostore、Spa treatment等引领细分消费趋势品牌,以及星巴克、肯德基、丝芙兰等全球品牌。

此外,6月8日88VIP会员日活动专场当天,包括星巴克、玛莎拉蒂、迪士尼、宝洁等品牌针对88VIP推出更多会员定制专享权益:以专享价9折抢购星巴克全新星礼卡,玛莎拉蒂则针对88VIP推出专享3天免费超级试驾体验,法国菲洛嘉则针对88VIP推出专场专享彩妆护肤SPA,迪士尼的酒店及门票88VIP可专享价8.8折,纽仕兰首发新西兰高端水88VIP专享价6折,上海电影节则为88VIP推出观看红毯走秀及电影观摩等专享权益。

今年天猫618前夕,阿里88VIP公布了最新成绩单,展现了这群优质用户的生活:每月贡献上亿条优质评论,买新品早于流行提前一年以上,购买品类丰富度是普通用户的6倍,在阿里生态年平均消费10万以上,最高单人年消费在200万以上。显然,这些人也是天猫618的活跃消费者。

与此同时,88VIP正成为品牌在阿里商业操作系统获得高速增长的引擎之一。根据最新披露数据来看,女装品牌MISS SIXTY 40%的成交来自于88VIP,眼镜品牌雷朋来自88VIP购物转化率是普通用户的3倍,零食品牌良品铺子来自88VIP复购率比普通用户提升68%,新西兰鲜奶品牌纽仕兰成交超6成由88VIP贡献,新增用户近一半来自88VIP。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