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开启Vlog星计划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1 17:18

亿欧5月31日消息,哔哩哔哩(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大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Vlog创造者。

作为国内Vlog兴起并发扬的源头社区,B站此次推出的“Vlog星计划”将从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账号认证、活动支持、深度合作和平台招商六大资源将对Vlog领域内容进行扶持。

据悉,扶持计划包含全年500亿次站内的流量曝光;每月100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每月1亿专项活动站内曝光量支持等。对于创作者,B站还上线了“Vlog领域优秀UP主”认证系统,符合标准的Vlog创作者将有机会和平台联合出品系列化精品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