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莲花财务总监祝祁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较上年同期亏损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0 15:41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ST莲花(600186)董事会于2019年5月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祝祁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祝祁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祝祁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祝祁的辞职报告于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期间,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韩安道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3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莲花致力于食用调味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形成以味精、鸡精为主导,以调味品系列、复合肥系列、植物蛋白系列和小麦面粉系列产品组合的绿色产品结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86&stockCode=600186&announcementId=1206253964&announcementTime=2019-05-09%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