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旗下新基金做出首笔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9-05-21 13:38

 

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旗下新基金做出首笔投资

【猎云网5月21日报道(编译:油人)

据悉,硅谷知名人士Mary Meeker旗下的新风险投资公司日前做出了首笔投资,Meeker选择了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在线设计平台。

Meeker的Bond Capital与General Catalyst一起,参与了Canva 7000万美元的融资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轮融资也得到了现有投资者Felicis Ventures和Blackbird Capital的支持,也使这家悉尼创企的估值翻了一番,达到25亿美元。

Bond Capital为Meeker的基金融资了12.5亿美元,这也是她自去年9月与凯鹏华盈分道扬镳以来的第一只基金。Canva推出的应用能够帮助广告商和公司创建横幅、徽标和演示文稿。该公司于2017年实现盈利,拥有逾50万付费用户,包括Yelp和Hubspot。

Meeker在声明中表示:“Canva团队正在围绕三个趋势——内容、社区和商业——构建产品,这与我们在一些全球增长最快的公司观察到的情况相似。”

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说,随着Canva在展示产品上的投入翻倍,这笔新资金将用于巩固其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地位。去年,该公司以1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了4000万美元。

Meeker曾于互联网泡沫时期在摩根士丹利担任技术分析员,这份工作让她在二十多年前就崭露头角。她最为知名的是为凯鹏华盈撰写的互联网行业年度报告,该报告涵盖从移动趋势、消费者采用到年轻人如何使用技术等方方面面。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