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泰人防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林华军辞职 王根彬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2 12:51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近日国泰人防(8353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林华军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1日起辞职生效。

监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林宁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1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根彬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5月21日起生效。

据了解,林华军、林宁均不持有国泰人防股份,林宁因个人工作岗位调整原因,决定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林华军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决定不再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林华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林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王根彬持有国泰人防57.20%股份,鉴于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林华军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为保证董事会正常履行职责,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王根彬成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林宁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已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

国泰人防表示,林华军、林宁的辞职不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任命王根彬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有利于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泰人防及子公司主要从事人民防空专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专注于向房地产开发商、建筑承包商、政府及事业单位提供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产品包括人防门、防爆地漏、RFP-1000型新型人防专用过滤吸收器等。

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3252.8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4.79万元,较上年同期-144.86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1/1558429303_26022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1/1558429927_796558.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