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推出快取业务,“啡快”能帮它扩大市场份额吗?

商业 猎云网 2019-05-23 18:45

 

星巴克推出快取业务,“啡快”能帮它扩大市场份额吗?

【猎云网 】5月23日报道

5月21日,星巴克中国的“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啡快Starbucks Now”(以下简称“啡快”)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代表性商圈门店上线,这一星巴克会员专属服务将于月底覆盖京沪300家门店,并计划逐步推广至全国。届时,星享俱乐部会员们将能够通过“星巴克APP”来体验啡快的服务。

“我们将‘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取名为‘啡快’,寓意着星巴克在咖啡等饮品品质与服务速度上的双重品牌承诺。”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此次‘啡快’上线,并不是简单的概念复制或单纯的技术更新,它呈现了星巴克在顾客体验细节上反复打磨与精益求精。继专星送推出以来,星巴克中国始终悉心聆听顾客对于移动点单支付体验的回馈,基于这些回馈不断改进和提升,同步应用于此次全新推出的“啡快”服务上,为我们的顾客进一步深化数字化领域‘第四空间’的星巴克体验。”

“啡快”会在订单完成后,给消费者发送短信,提醒其前往提货,预约时间在1~3分钟左右。

快取服务一直是瑞幸咖啡的卖点,在瑞幸的上市宣言中,也提到快取模式改变了国内咖啡市场的原有成本结构。星巴克面对瑞幸的竞争,不得不顺应浪潮做出改变,去年第三季度,星巴克遭遇了进入中国市场9年来的首次下滑,“啡快”被寄希望于帮助星巴克重新取回市场份额。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