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中股份副总经理张姣姣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4 20:16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近日兴中股份(8725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张姣姣递交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董事辞职生效,副总经理辞职在2019年5月23日起生效。张姣姣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姣姣不持有兴中股份股份,张姣姣因个人原因辞职。

张姣姣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姣姣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张姣姣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兴中股份表示张姣姣目前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公司董事会选聘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长汪鸿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张姣姣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兴中股份专注于塑料薄膜及包装袋的生产及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3596.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5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7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3/1558599307_247810.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