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熊领鲜”获PreA轮融资,加速冻品产业转型升级

商业 亿欧网 2019-05-13 20:12

亿欧5月13日首发消息,亿欧此前报道过的,进口冻品产业链赋能平台“飞熊领鲜”今日宣布,获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巨峰科创领投,融资资金将用于“销地前置监管共享仓”、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建设。

“飞熊领鲜”创始人兼董事长李祥在进口冻品领域,有着资深的肉制品产业背景。学习国际贸易出身的他,1998年起就开始从事进口冻品贸易,曾与北京二商成立进口肉类合资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手搭建起二商集团的进口贸易板块。2007年创立联合食品Unifood,2017年与上市公司龙大肉食合资成立肉类进口贸易公司,目前担任中国肉食协会进出口分会副会长。联合食品Unifood目前自营贸易每年的进口额约35亿人民币,排名全国肉类进口公司前3,已经超过中粮。国外供应商资源遍布全球25个核心产区国家,与近200多家供应商常年合作。

飞熊领鲜以“S2B供应链综合服务”+“B2F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解决流通领域操作复杂、中小企业融资难、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提升行业的经营效率、降低贸易流通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