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峰医药常务副总裁简卫光辞职 2018年薪酬为5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6 13:56

挖贝网 6月6日消息,近日景峰医药(000908)董事会于2019年6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裁简卫光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简卫光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简卫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职务及公司下属子公司中担任的各项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简卫光税前薪酬为54.9万元,持有公司3311.19万股股份。

鉴于简卫光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简卫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补选新董事。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景峰医药主要业务为以自有资产进行医药、医疗项目投资;生物制药技术项目的研发与投资;商品进出口贸易;企业管理咨询、医疗医药研发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7b839e7-e437-49b5-bee1-e0481ecb9f76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