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借鉴TD-LTE全球化经验 支持中国在全球5G生态发挥更重要作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06 13:20

C114讯 6月6日消息(张海龙)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在内的四家运营商发放了5G牌照。

对此,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 (Markus Borchert)表示,“诺基亚很高兴看到中国5G商用进程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的支持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借鉴我们与中国运营商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实现TD-LTE全球化的成功经验,支持中国在全球5G生态系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国通信产业值得信赖的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诺基亚对于工信部表示大力支持、鼓励跨国企业参与中国5G建设感到格外振奋,相信这一举措将确保中国5G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长期发展,为中国的数字化经济转型及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诺基亚将凭借先进的端到端5G技术及产品、充分利用中欧合作创新的资源优势、发挥在国际化标准组织中的领导作用、结合服务全球客户的经验,为中国打造全球化的5G生态系统而努力。“

作者:张海龙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