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继续与中国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支持5G不断发展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06 13:27

C114讯 6月6日消息(岳明)今天,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这也意味着5G商用的大幕已经拉开。

英特尔公司表示:“英特尔在全球范围支持5G的加速发展。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在中国5G网络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继续与中国的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支持5G不断发展。”

作为当前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变革之一,5G 正在创造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和商业应用,并将彻底颠覆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5G网络将带来更高的灵活性、速度、安全性,以及更低的延迟。

英特尔不断提供领先的创新技术与平台,并携手广泛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定义、设计原型、测试和交付重新定义市场的早期5G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推进网络向智能、灵活和全面云化转型,从边缘到云端加速5G时代的到来。

作者:岳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