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珐科技完成数亿元融资,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晨兴资本、头头是道

商业 猎云网 2019-06-28 20:06

 

魔珐科技完成数亿元融资,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晨兴资本、头头是道

【猎云网 北京】6月28日报道

近日,魔珐科技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晨兴资本、头头是道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数亿元投资。魔珐科技创始人柴金祥表示:完成这一轮融资之后,我们将投入更多资源打造虚拟世界的人工智能驱动引擎,积极探索其在虚拟世界内容制作(如影视、游戏、广告等动画制作)、虚拟IP打造(如短视频、虚拟直播、线下互动等环节的策划、制作和运营)及虚拟智能助手等领域的业务开拓和布局。”

据了解,魔珐科技是一家以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智能交互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虚拟世界的AI驱动引擎。虚拟世界不仅是现实世界的数字化,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行业发展,虚拟IP、智能助手等会赋予虚拟世界更多的可能性。

谈及投资逻辑,晨兴资本合伙人程宇表示:“魔珐科技的技术和产品有机会成为构筑虚拟世界的AI 驱动引擎乃至重要基础设施。和柴教授从决定创业伊始就一直深度讨论,也对于虚拟世界的愿景有着高度共识。”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王昊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人工智能技术在运动捕捉、内容生产、虚拟IP、虚拟智能助手等领域广泛的应用前景,柴教授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图形学方面的顶级专家,对行业和应用的发展趋势也有深入的理解,在这个新兴的市场里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头头是道基金董事刘晓妍表示:“魔珐科技在垂直领域拥有全球顶尖的技术和团队,公司不仅利用AI 去驱动新一代数娱内容制作,同时也已着手布局在更多行业有更多应用场景的AI 智能助手,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很高兴能成为魔珐科技这样优秀团队的股东和创业伙伴,我们也相信数字虚拟世界很快就会进入每个普通人的生活。”

人工智能、云计算、5G技术的发展和落地,极大地促进了虚拟世界生成的效率,为未来更多层次的商业化应用铺垫了道路。魔珐科技以技术为核心去驱动行业变革,联合产业链上下众多合作方,推动整个虚拟世界新生态的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