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携手阿里云、软银通信科技上海,共同打造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

商业 猎云网 2019-06-29 14:25

 

WeWork携手阿里云、软银通信科技上海,共同打造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

【猎云网 上海】6月28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消息,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正式宣布与云服务供应商阿里云及企业级专业解决方案咨询商软银通信科技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建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

据了解,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通过提供包括云端技术方案、企业服务、办公空间、市场活动、商业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助力创新企业捕捉更多发展机遇、创造更多商机、实现海内外蓬勃发展。

具体来说,WeWork会员对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的正面反馈包括:

思迈康德(SAMARKAND),同为WeWork伦敦、香港和上海社区的会员和阿里云的客户,是一家来自伦敦的电子商务及信息技术公司,致力于成为将欧洲新兴品牌引入日益发展的中国电商市场的直接桥梁。思迈康德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David Hampstead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追随着WeWork扩张的步伐一同成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获得来自WeWork全球网络、会员资源和社区服务层面的帮助,和来自阿里云的优质云产品和技术服务支持。”

作为WeWork上海徐家汇社区的会员和阿里云的客户,日本茑屋TSUTAYA被《Departures》杂志评为“全球最佳艺术书店”,并凭借涵盖国际文学和日本文学的巨大藏书资源为消费者们带来独特的读书体验。茑屋致力于打造“文化+生活方式”的空间形态,更以“森林中的图书馆”而入选全球最美20家书店之一。日本茑屋TSUTAYA的野村先生表示:“WeWork的公司愿景和理念与我们不谋而合,都旨在革新并重新定义未来的生活方式,打造出焕发生活气息的能量基地。在计划明年开设中国茑屋首站的关键节点下,我们也期待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能在中国市场发挥有力作用。”

自2016年进驻中国以来,WeWork一直致力与各种规模类型的企业积极合作,助力创造者之间的友好沟通和创新协作。截至目前,WeWork已在中国超过8个城市布局逾70个社区。

就在2019年新发布的《WeWork全球影响力报告》显示,WeWork在助力创造者和企业蓬勃发展、激活周边社区发展活力以及助力全球会员实现成长方面均带来了积极影响。《财富》500强企业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选择WeWork作为办公地点,以获得广布全球的灵活地点选择,提升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和打造创新活力社区。

谈及本次战略合作,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WeWork自2016年进驻中国、在上海开设首个社区以来,始终致力于向各种类型的中国企业提供活力社区、创新文化和便利服务,竭力通过优化办公体验助力创造者们开拓全球市场、实现创新发展。”

艾铁成还谈到:“对WeWork来说,此次战略合作是我们持续实践本地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平台(China Gateway),激励更多创新企业加入到WeWork社区中,赋能全球创造者实现海内外的蓬勃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