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光电器副董事长郝旭明辞职 2018年薪酬为9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7 16:53

挖贝网 6月6日消息,近日国光电器(002045)董事会、监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副董事长郝旭明、监事及内审部经理刘宇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郝旭明、刘宇红辞职后均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郝旭明、刘宇红均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郝旭明、刘宇红税前薪酬分别为95.05、22.77万元,郝旭明持有公司43.2万股股份,刘宇红未持有公司股份。

郝旭明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郝旭明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选举及后续相关工作。

由于刘宇红辞职会导致公司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宇红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刘宇红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履行其职责,公司监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刘宇红关于内审部经理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光电器主营业务主要是音响电声类业务,包括多媒体类音响产品、消费类音响产品、专业类音响产品、通讯类音响产品、汽车扬声器以及扬声器配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45&stockCode=002045&announcementId=1206337057&announcementTime=2019-06-06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