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桥科技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9 19:12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剑桥科技(603083)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宁波安丰和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安丰宸元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安丰领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履行减持股份预先披露义务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75,600股,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197,27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4%。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业务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77.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6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剑桥科技主营业务为基于合作模式(主要为大客户定制的JDM和ODM模式)进行家庭、企业及工业应用类电信宽带接入终端、无线网络与小基站、工业物联网基础硬件、高速光组件与光模块四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004&stockCode=603083&announcementId=1206408764&announcementTime=2019-06-2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