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顶科技控股股东张帆质押57万股 去年净利同比减少16%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8 15:37

挖贝网6月8日消息,汇顶科技(603160)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张帆向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57万股。

公告显示,汇顶科技本次质押股数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质押时间为2019年6月5日,质押期限为自被担保方债务履行期限起始开始至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清偿完毕之日止,质权人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此次质押系张帆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做出的股票质押担保,质押担保的主合同为《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与《差额补足合同》,主合同是为了满足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的融资需求,由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和张帆分别与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

截至本公告日,张帆持有本公司股份为21,98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8.22%,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1,54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份的7.02%,占公司总股本的3.38%。

质押的目的是为确保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履行其在《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项下的股票收益权回购义务以及张帆履行其在《差额补足合同》的差额补足义务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7.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29%。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顶科技是一家基于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致力于人机交互和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包括芯片设计,软件开发,以及向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7319&stockCode=603160&announcementId=1206340731&announcementTime=2019-06-0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