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舟科技财务总监胡国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1 19:31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近日五舟科技(8316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9日收到财务总监胡国洪递交的辞职报告,胡国洪的辞职申请将在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财务总监起辞职生效。胡国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国洪不持有五舟科技股份。胡国洪因个人原因辞职。

五舟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胡国洪的辞职申请将在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财务总监后生效,在新任财务总监就任前将仍依相关规定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胡国洪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离职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聘任。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五舟科技是一家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技术方向、服务器国产化和云计算软件为核心业务、差异化定制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的国产自主的服务器与云计算软件定制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有X86架构服务器定制产品、国产服务器和存储产品、高性能计算集群系统、分布式存储软件、云平台软件及高校云计算大数据教育服务整体方案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9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0.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3.1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20/1561025015_775844.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