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达上线“苍穹”等技术应对618订单运力暴增

商业 亿欧网 2019-06-10 16:38

亿欧物流6月10日讯,今年618期间,达达对“达芬奇”智能运力调控系统进行再次升级,加入了人工智能算法预合单功能,实现了订单的“边拣边合”。

“达芬奇”系统于2018年双11期间正式上线,是达达平台推动订单精准高效处理的“智能引擎”,它实现了同等运力情况下订单配送平均人效的显著提升。

此次上线的“边拣边合”功能,实现了从用户下单、电商分拣、骑士接单、配送的全程优化。用户只要一下单,系统后台便自动启动合并订单逻辑, 立即对其它用户下的订单的收货地、配送距离、运费等进行综合分析,同时综合考虑骑士接单情况, 将“顺路”等合适订单进行合并,统一下发到商家门店进行拣货,拣货完成后再下发骑士一起配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