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影视副总经理符谙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1 10:42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近日长城影视(002071)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符谙的辞职报告,辞职后符谙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符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符谙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符谙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符谙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城影视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广告营销及实景娱乐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861&stockCode=002071&announcementId=1206341286&announcementTime=2019-06-1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