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推出首款AI英语学习机“小爱老师”

商业 亿欧网 2019-06-11 20:45

亿欧教育6月11日消息,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举行小米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正式发布了小米“小爱老师”。作为“小爱同学”之父,王川表示“小爱老师”是他主导的第二款“小爱”系列AI重磅产品,小爱老师既是AI英语学习新物种,也是口袋中的英语外教。通过AI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她”能够替你查单词、帮你背单词、教你练口语、陪你出国玩。

小爱老师分为标准版和4G网络尊享版,价格分别为499元和999元;内置牛津词典、新华字典等5本汉英、英汉、中文字词典;拥有黑白两个配色,采用了4英寸大屏幕,一手在握,手感舒适;电池容量为2200mAh,待机时间长达25天。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