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姆泰克财务负责人张子辉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2 11:14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近日力姆泰克(8363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张子辉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6日起辞职生效。张子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子辉不持有力姆泰克股份。张子辉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力姆泰克表示张子辉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为保证财务总监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已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增补新任财务总监。聘任新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会秘书、副董事长王蕾代为履行相关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力姆泰克主要从事伺服电动缸、六自由度平台、电动推杆、螺旋升降机等直线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6419.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4.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6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1/1560246307_542128.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