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凯瑞财务总监刘书艳辞职 2018年薪酬为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1 16:59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近日*ST凯瑞(002072)董事会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书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书艳将继续在公司工作,但不再担任公司高管行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书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相关任职等全部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书艳税前薪酬为8.1万元。

由于刘书艳的辞职将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书艳的董事辞职自公司按照法定程序补选产生足额董事时生效,在此之前刘书艳仍将在公司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和选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并及时公告。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亿元,比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凯瑞主要业务为互联网出口带宽优化和应用加速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881&stockCode=002072&announcementId=1206320461&announcementTime=2019-05-3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