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首日,四线及以下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108%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2 14:42

京东大数据显示,京东618首日首日低线级城市消费变现更加活跃,四线及以下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达108%,领跑各线级市场。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参与门店数同比增长300%,成交量同比增长了712%;从消费品类上来看,四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者更加青睐购买中国品牌商品;生鲜消费增长明显,很多年轻消费人群都喜欢选择线上购买生鲜,相比一二线城市,三至六线城市的小镇青年更喜欢进口生鲜类商品,其中奶酪黄油、低温奶、冰淇淋、百香果成为他们钟爱的品类。

此外,京东全球售仅用1小时,中文站成交额突破去年6月1日全天。其中,七成的境外消费用户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印度、摩洛哥和越南在成交额上是增长最快的三个国家;摩洛哥、越南和阿尔及利亚则是订单量增长最快的三个国家。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