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中基副总经理党延武辞职 2018年薪酬1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5 18:12

挖贝网6月25日消息,近日ST中基(00097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延武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党延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党延武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党延武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党延武持有公司股票17500股,其承诺在辞职生效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公司股票。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董事。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党延武税前薪酬为16.29万元。

ST中基表示董事会对党延武在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中基隶属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是兵团重点支持发展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6.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亿元,较上年同期2658.39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72&stockCode=000972&announcementId=1206383480&announcementTime=2019-06-2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