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6-03 19:04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5月31日晚上在南园街道文体中心的二楼,一场为欢庆六一儿童节的朗诵会在这里举办。此次主题为“把这一天交给孩子”,吸引了从各区爱好朗诵的亲子家庭,到场人数约80人,座位不够小朋友们纷纷自主席地坐在前排,或站在过道边,活动人气爆棚。今晚这个舞台是属于孩子们的舞台,一台活泼有趣的节目,台上台下欢声笑语不断,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里结束。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整场活动由四个小朋友主持,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是顽皮宝宝,下篇为对话妈妈,一共18个节目,有诗歌朗诵、说故事、相声小品、舞台剧、合诵独诵等多种形式。来看看全场几个有特色的节目,最吸引眼球的是两个小女生王诗琪和莫斯淇的相声《起名字》,还有兄弟俩汪圳鹏和汪圳阳的相声《陶罐和铁罐》,表演均是绘声绘色有模有样;母女组合的妈妈陈岩自己创作的散文《妈妈与小天使的对话》,与初次登台的女儿叶博源一起演绎;星光读书会的漂亮妈妈黄开靖自创编排的《萤火虫·慢慢飞》组诗表演,四个小伙伴曹同舟、黄云溪、林凯瑞、董宇宸都配合默契,也是亮点多多;有其中的父女组母女组亲子组合额外引人注目,雨露艺术语言机构带来的几个节目,特别是着装都是隆重的演出服,团队合诵阵容整齐,另外小朋友的节目也非常精彩各有特色,家长纷纷把孩子们的表演全程录下来,台下观众举起手机拍下这些美好快乐的时光,记录下这些对孩子们成长有意义的时刻。此次活动仍然邀请有知名朗诵家、主持人万璐老师和知名语言指导老师杭晓琳作现场点评指导。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据悉此活动由南园街道河畔诗社、深圳市弘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艺术家朱蔓青和朗诵家、资深策划人、作家陈玺如共同策划组织;作为南园街道办“民生微实事”特色项目,河畔诗社的“品读南园”的系列朗诵活动,深圳市弘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弘言文化朗诵艺术体验营”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期,吸引到各区众多朗诵艺术爱好者,特别是亲子家庭来参加,活动获得广泛好评。

欢乐诵六一,亲子共渡儿童节

通讯员:朱蔓青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