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家企业上周挂牌新三板:华之鹏2017年度营收12.74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3 19:01

挖贝网 6月3日消息,根据全国股转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上周(5月27日-5月31日)总计有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3家公司2017年收入过亿,2家公司专利数量超过34项。

华之鹏2017年度营收12.74亿元

据统计,8家挂牌公司中,华之鹏2017年度营收最高,达到12.74亿元。

另外还有2家营收过亿的公司,分别为高达股份和塔波尔,收入分别为1.41亿元和1.3亿元。剩下的公司中,4家收入超过3000万元。

这3家营收过亿元的公司分别属于不同行业。其中华之鹏是一家主营业务为铝、铝合金制品及其他有色金属的商品贸易公司;塔波尔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高达股份则是一家主营业务为经编织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经编织布制造企业。

两家公司专利数均超34项

上周新挂牌企业中,3家为高新技术企业。另外2家公司的专利均超34项,高于创新层的平均数。

工源环境,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气浮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共有39项发明专利、66项实用新型专利。

爱福地获得授权专利5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微生物肥料,主要产品包括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水溶肥、微生物菌剂等微生物肥料产品。

特种橡塑、爱福地和塔波尔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挖贝网 李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