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德曼财务负责人王珩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6 19:52

挖贝网 6月26日消息,近日利德曼(300289)董事会于2019年6月25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珩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王珩未持有公司股份,其原定任期届满之日为2021年7月12日,王珩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公司正式聘任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总裁张海涛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47.1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6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利德曼是一家在体外诊断产品、诊断仪器、生物化学品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98&stockCode=300289&announcementId=1206395334&announcementTime=2019-06-25%2016:0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