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飞翔董事长官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6 13:25

挖贝网6月26日消息,近日新生飞翔(8322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1日收到董事长、董事官伟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21日起辞职生效。官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6月2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陈辉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21日起辞职生效。陈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官伟、陈辉均不持有新生飞翔股份。官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陈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

新生飞翔表示官伟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董事职务,辞去董事长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本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补选工作。

陈辉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生飞翔以航空类媒体为核心,结合机上零售业务、以金鹏积分为基础的积分业务、以航空公司大客户业务为基础的商旅业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与价值,致力于打造集广告、购物、差旅服务、营销为一体的大交通移动数据化传媒生态圈。2018年营业收入为10.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25/1561448295_909657.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