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5G大发展:中国移动提加快5G全球产业发展等四项倡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26 13:27

C114讯 6月26日上午消息(蒋均牧)为推动5G大发展,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今日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主论坛演讲中发出加快5G全球产业发展、深化5G全球开放合作、开展5G应用协作创新、共建5G安全保障机制的四项倡议。

首先是加快5G全球产业发展。杨杰呼吁,(标准上)加快制定R16国际标准,(网络侧)推动SA端到端产业成熟,(终端侧)发展多模、多频、多形态全球通用智能终端。其次是深化5G全球合作,着力加强在网络互联互通、技术研发、中台运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打造能力互补、资源共享、融通发展的全球开放合作的新生态。

推动5G大发展:中国移动提加快5G全球产业发展等四项倡议

第三是开展5G应用协作创新,持续提升多量纲、多维度、多模式的差异化服务能力,以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第四是共建5G安全保障机制,加大网络安全领域研究力度,制定统一的网络安全标准和认证规范,打造全球互信的安全评测体系。

据了解,中国移动将全面实施“5G+”计划,加快推动5G发展,助力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彩、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2019年,中国移动将在全国建设超过5万个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