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客乐股东叶少干增持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4 13:42

挖贝网6月4日消息,邦客乐(837852)股东叶少干于2019年6月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6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6月3日股东叶少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6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叶少干持股2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叶少甘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邦客乐的股份。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邦客乐专注于国内固定收益市场,通过搭建债券俱乐部发展线下线上的同业用户,为债券从业人士提供了社交、猎聘、投资交易培训以及融资企业路演等信息及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从融资到投资、从咨询到培训的全行业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3/1559551387_008139.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