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3名股东拟减持936.8万股 该公司去年利润增长130%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6 13:45

挖贝网6月15日消息,丝路视觉(300556)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董海平、裴革新、何涛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368,35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8.13%,上述股东减持价格均不得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下限和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若前述六个月减持时间届满后尚未减持完毕,上述股东将继续按照此次减持计划相关内容执行,直至所持公司股份全部减持完毕。

据了解,上述股东的减持意向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和《关于就<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有关事项答投资者问(二)》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相应承诺的要求。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15.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9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丝路视觉从事以CG创意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

挖贝网 白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12&stockCode=300556&announcementId=1206353838&announcementTime=2019-06-15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