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预采购数据链路采集设备近6万套,金额高达7531.69万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05 12:00

C114讯 6月4日消息(焦焦)近日,中国移动开启2019-2020年数据链路采集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最高预算7531.69万元(不含税)。将集中采购数据链路采集用光分路器和光放大器共计58502套,其中数据链路采集用光分路器约39771套和光放大器18731套,采购满足期为1年。

中国移动预采购数据链路采集设备近6万套,金额高达7531.69万元

项目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1至3家。若中标人数量=3,即名中标份额为50%、第二名中标份额为30%、第三名中标份额为20%;若中标人数量=2,即名中标份额为70%、第二名中标份额为30%;若中标人数量=1,即中标份额为100%。

据了解,本次数据链路集采设备较2018年有所减少。2018年,中国移动数据链路采集设备共采购TAP设备2424台,数据链路采集用光分路器52763套及光放大器25246套。根据最终公布的中标结果,光分路器及光放大器由成都欧飞凌通讯、上海欣诺通信和广州杰鑫科技3家中标企业,中标金额超1.5亿元。

在三家中标人中,上海欣诺通信、广州杰鑫等一批光通信设备厂商都是项目有力竞争者,多次拿到了中国移动的最终候选。而成都欧飞凌首次出现在了中国移动数据链路设备的集采中,且能一举拿到50%的中标份额,实力也不可小觑。

随着中国移动各种业务的飞速发展,业务的灵活调度、可监控性成为了其的重要关注点。这为一些有实力的新面孔带来很多机会。此次数据链路设备究竟是老竞争者的战场,还是会有新的黑马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焦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