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司凯股东凯数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9 14:12

挖贝网 6月27日消息,爱司凯(300521)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宁波凯数投资咨询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4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凯数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116,315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47%,该部分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以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财务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减持价格为视市场价格确定(将不低于公司每股净资产,若存在除权除息,则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凯数投资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44.3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0.6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司凯主要从事工业化打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工业化打印技术的研发,致力于工业化打印技术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成套设备产品的提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568&stockCode=300521&announcementId=1206396554&announcementTime=2019-06-2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