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过渡期后现款G3不涨价

商业 猎云网 2019-06-27 20:01

 

小鹏汽车:过渡期后现款G3不涨价

【猎云网 北京】6月27日报道

6月25日是2019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过渡期最后一天,继威马汽车表示EX5多款车型在过渡期结束后保持价格不变后。近日,小鹏汽车在微信公众号宣布,购买现款小鹏汽车G3不受退补影响,不涨价。

根据小鹏汽车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图片显示,活动期间大定的用户,可享受10000元的整车尾款折让,5000元的商业险补贴以及2980元的追风太阳膜的优惠举措。

按照2019年度新能源补贴新政标准,补贴力度相较去年直接腰斩。随着补贴全面滑坡,新能源车企通过各种促销活动或者自掏腰包的方式来缓和补贴滑坡带来的影响。小鹏汽车在过渡期结束后延续了往期的优惠活动,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销量方面,小鹏汽车在新势力造车阵营中表现也比较不错。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自2019年3月进入规模交付以来,小鹏G3已经连续两月登顶造车新势力销售榜。其中,4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为2200辆,5月份销量则达到2704辆。截至5月底,小鹏G3拿下今年1-5月造车新势力的销售冠军,共计销量7359台。

据了解,今年年末,小鹏第二代智能汽车P7即将上市销售,P7的上市或将成为小鹏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