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澳环保股东利鸿亚洲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20:18

挖贝网6月5日消息,嘉澳环保(60382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利鸿亚洲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HOSTVANTAGEASIALIMITED(以下简称“利鸿亚洲”)持有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8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8%。

本次拟减持原因为经营发展需要;拟减持股份来源为IPO前获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为按市场价格。

本次公司股东利鸿亚洲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本次减持系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原因自主决定。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74.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嘉澳环保主要生产经营环保型增塑剂及稳定剂产品,以及生物质能源(包含燃料用生物质能源、助剂用的脂肪酸甲酯以及原料等,以燃料用生物质能源为主要应用领域,以下统称“生物质能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474&stockCode=603822&announcementId=1206332616&announcementTime=2019-06-0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